沒有工作的日子
還真有點給它空虛和無助的感覺



只好趁著放假
來整理我的閨房囉!!


我的房間



東西很多的感覺.....





但重點是這一個!!

要把電腦桌拆了



一直就很想把電腦桌搬掉
因為它實在是太佔空間了
在房間走動都覺得很狹小



當我移開電腦桌....

討厭的一堆線


天阿~~
一堆密密麻麻的線
可想而知 平常是沒在整理它的...!!



原本是想說還能用就繼續用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來的衝動
就動手把電腦桌給拆掉了



拆掉的電腦桌 還是可以用的
丟掉還太浪費了 就送給鄰居
剛好有小朋友 可以來當書桌用


恩哼!! 很好!!




但問題來了
電腦拆掉了


我最怕裝主機的線
你也看到那一堆線


因為我不知道那些線是插那個孔的....

( 張小妹~~ 妳千萬別跟別人說妳是學電腦的阿!!!)



但我還不至於那麼笨啦
基本的 我還是懂的哩~~!




歷經了數十分鐘的拆裝後
就變成了這副模樣....

變成這副模樣


空間變大了
哈哈哈~~

變的很輕巧的感覺哩
這樣好像也還不錯說



但老媽子卻說....

妳把我的小桌子拿去用
那我拜拜要用什麼....

( 這是老媽子在拜拜時 要用的小桌子...! )




所以囉!
傍晚就跑了一趟特力屋
來添購我的新電腦桌....



已經買好了
大小適中 放上去剛剛好。



不過阿...


( 老媽子~~ 妳的小桌子在借我幾天啦~~!! )



喜歡上這樣的擺設耶
但是阿... 有個缺點...



那就是....



我的腰好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