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把我弄的眼淚直直流 , 真是不容易
演技指數可直逼 瑞莃 阿!


覺得今天這集比前幾集還要精彩阿
( 噗噗..... 有浪漫之吻 , 不... 是 " 強吻 " ... 呵呵! )


在這裡學到了 勝雪小姐 的一句話:
「輸贏不重要 ,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在一起。」

我喜歡這句....



)))))

腦筋突然閃過:
「好壞不重要 ,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要開心。」

可以把它用到生活上 , 感覺上很簡單 , 但好像又很難做的到 , 對吧!

(((((



.......我又扯遠了 , 轉回來........



這集實在是 你爸我看的超興奮又心痛的
( " 你爸我 " 可是 勝雪小姐 的口頭禪哩! )


我只想到這禮拜要好好來儲存我的眼淚
媽阿 , 看到預告就知道又要噴淚了 , 所以要先準備好才行。



哼 , 你爸我現在超級的睏 , 要來去抱棉被了.....
( 天阿 , 整個就是 伊勝雪 上身 , " 你爸我 " 會不會變成流行語呀! )



P.S : 不管你是喜歡籃球的還是不喜歡籃球的 , 週日晚上10點有空就打開台視來看看這部戲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