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阿
不出我所料的....


激情戲 壓過 挨打戲 ( 大家都比較愛刺激一點的厚 )
但我比較愛催淚的感覺 , 不愛刺激哩!


雖然早知道一定會敵不過的 , 畢竟 惡 已經是有固定班底
但我還是會忠心的追隨 勝雪小姐 的 ....


收視率這玩意 , 不是我們能去掌控的
想看的人就會看 , 不想看的人就是不想看
又能怎樣勒.....


只能說 , 現在的網路太發達了
大家的心態都是 : 「沒關係阿 , 沒看到我上網看就好啦 , 反正都有人會放。」

就是這樣 , 這也是會影響收視率的原因之一。


惡1 受好評 我也知道 , 但我是沒看過 惡1 啦 , 所以 惡2 也不會有想看的衝動
也不是說都完全沒看過 , 就重播時有瞄到一些的片段 , 坦白說我看的感覺是挺悶的
別打我阿 , 就是說我自己的感覺阿 , 就像不喜歡鬥牛的人看這部戲時也是會說很悶
一樣的道理咩。


現在鬥牛都是維持在同樣的收視 , 就表示有固定的忠心朋友在收看
所以啦 , 這樣就夠囉 , 別在去爭什麼第一了...


忘了 勝雪小姐 說的話嗎?

「輸贏不重要 , 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就是說 收視輸贏不重要 , 重要的是喜歡喜碧、喜歡鬥牛的朋友
大家都有在看 , 這樣就足夠了。

( 勝雪小姐 的這句話真好用 , 任何事都可以拿來套用...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