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搞了老半天終於把你給拔出來了



之前就已經發現了牙齒上有裂痕
本來想要去看牙醫的結果到最後還是拖拖拖~~~~~~


晚上吃飯時可能忘了不能咬有裂痕那一邊
結果就聽到了喀一聲!
我的感覺告訴我好像大事不妙了~~~~!


沒想到
原本的裂痕又裂更大了

噗~~~~


之後就一直覺得我的嘴巴好不舒服
一邊看片子 一邊就試著想把裂開的牙齒拔出來


就這樣弄了幾個小時......


到最後變成.....我的媽呀~~~~~
怎麼牙齒有點痛痛的感覺
被我弄的又痛又不舒服的
真的是自找麻煩勒!!!


只是我睏了
但是這樣的痛我根本睡不著咩

既然已經剃頭了總不能剃一半吧
只好硬撐著在睏在痛就是要給它拔出來


自己一個人
就在那弄阿弄的
弄的滿手都是血
但就是拔不出來


最最最~~~~~~~~後
只好使出我所有所有的力氣
用力的給它一ㄘㄨㄚ...


終於拔出來了
那一刻的感覺真是爽阿

不過
血卻一直流不停

我不斷的 吐血漱口 吐血漱口
血還是一直的在流
我能夠體會到滿口鮮血的感覺

噗!!!!!


所以只好用咬著衛生紙
壓著一直在流血的地方

咬了一會那起來
已經沒有在流血了
想說應該是不會在流了吧


不過還是有點痛勒
不知道讓我能睡不睡的著呢?




好累
我真的累

好睏
我真的好睏




.........

牙痛、心痛、腳痛、手痛.........等



一大堆的痛



我是提早老化開始在走下坡了嗎?



那a啊ㄋㄟ啦~~~~




哇哇哇!!!!




在不睡
我的心又要爆開了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