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身體已經在響警訊了
但還是要這樣摧殘著自己.......


我的電腦
已經有好一陣子常出現一些錯誤訊息
我知道
這應該都是中毒的現象


只是最近
這錯誤訊息出現的次數太頻繁了
打開網頁它會自己關掉
而且是全部的網頁通通都會被關掉
( 我生氣...... )


所以我知道
這電腦一定非要重灌不可了


但是
一些重要資料多到我不知道該放在那裡
( 對啦 , 這就是平常都懶的在整理的後果.... )


只好能趁空檔的時間趕緊的備檔起來
只是下班回來後就是呈現著癱瘓的狀態
不想動就是不想動


寧願躺在床上休息聽著音樂
就是不想動


只是不趕快來處理這問題
那天給我來個開不了機那我不就死了


天阿
4點了


我好像很久沒有撐到那麼晚過了吧!


胸口一直在作痛
又加上不知道由那冒出來的喉嚨痛





我真的無言了.....




結果

我還是還沒用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