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冷~~
手好冰 腳好冰 全身都是冰的.....




早上很不想爬起來
超捨不得離開我那溫暖的床。




這幾天一直在轉換另一個心情
畢竟生活上有了些小小的改變
有時候會多想 先去想到以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心裡免不了有些擔憂....



自己也不曉得有沒有能力 能把握住這一切
這是我的決定 也是你的決定 也正是我們要接受的人生考驗。



加油!!!




冷到在窩裡 還是會一直挫
乾脆就想早點滾上床 結果卻發現......




媽阿~~~~




我早上忘了拔電毯的插頭\\\


床還是熱的!!!


好險沒燒起來..... 噗~~!




最近變的好冒失喔
老是忘東忘西的 是天氣冷 會讓人失去動力嗎?





喔~~~


我熱呼呼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cheung 的頭像
    tinacheung

    飛進我的藍色世界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