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了
轉眼當人妻已經三個月


不適應的地方真的好多
該不該說都是種掙扎.....


我也很想去試
但心裡的關口就是過不了



你不說~
我也知道你心裡藏了很多不願跟我說的話
因為你知道 說了我會不開心



或許在你眼裡我不是個稱職的好老婆 好媳婦
你要求我做什麼 我也都盡量配合了


要是覺得這樣還不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我需要時間去適應~
我只是不善表達自己~



我現在的想法是...


被罵不還口
被兇淚往肚裡流


忍.... 這個字~ 為什麼要讓女人承受呢??


這就是女人的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