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天上的牠會記得我嗎?現在…我要收起悲傷 把愛分送給更多的牠


Ella 詞曲創作 愛犬薔薔紀念 EP
送給薔薔及所有疼愛動物的朋友們
(※本 EP 收益將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愛犬薔薔過世 Ella 收起悲傷 把愛分給更多的牠
版稅分文不取 隨手塗鴉成封面 提供私房照 薔薔 EP 紀念性十足

Ella 在 2003 年年底養了一隻巴哥犬,原名「落鍊」(台語),明明是隻母狗
但是體內雄性荷爾蒙太多而變成一隻陰陽犬,後因身體太差,於是改名為「薔薔」
(取"強"的諧音,希望牠越來越強壯)。

由於為了醫治薔薔內分泌失調的病症,醫生建議開刀切除三分之一的卵巢子宮,
在今年 6 月時,Ella 與姐姐帶著薔薔去做手術,沒想到薔薔從來沒對麻藥過
敏的牠居然呈現過敏的現象,最後因休克而過世。當日的 Ella 忍著傷痛,下
午還得出發到香港工作,一路上,Ella 泣不成聲,在香港工作的那幾天,帶
著想念的心情,寫了這首「薔薔」。

原本只是紀念薔薔而唱,但一向熱愛公益的 Ella,希望把小愛化大愛,與薔薔
攜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動物,因而與公司討論,決定將「薔薔」這首歌以紀念
EP 方式發行,並將收益捐給流浪動物之家。這張 EP 全都是 Ella 的創作,
為捐更多,所有版稅及詞曲費用 Ella 將分文不取,還拿出自己多年前自已畫的
薔薔畫像、私房照及 S.H.E「PLAY」專輯中的創作「老婆」的 Demo,就是希望
這張專輯更有紀念性及購買價值,畢竟賣越多就可以捐越多!

除了捐款給公益單位,Ella 也提醒各位養寵物的飼主要愛自己的寵物,珍惜與牠
的時光與回憶,也不要隨便丟棄牠,千萬別覺得小狗可愛養了之後,不要因為生病
或長大了就把她丟掉,也希望 EP 的收益,可以幫到流浪動物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ELLA 生日 PARTY 首播薔薔 大家又哭又笑
想念版大家哭成一團 REMIX 版大家馬上破涕起舞

而薔薔的過世,也讓 ELLA 的生日 PARTY 變成了悲喜交織的狀態。原來,Ella
打算把生日 (6/18) Party 與愛犬們生日一起辦
(S.H.E 三個人的三隻愛犬-"貴.賓.狗"是 6/17 生),在家哭了很多天的 Ella
決定收起悲傷,她知道薔薔會希望她開心的過下去,因此還是決定開生日 PARTY,
並將會場貼滿了薔薔和 "貴.賓.狗" 的照片。當日,製作人王治平老師帶來了薔薔
歌曲的成品來放,才一播 Ella 和姐姐就泣不成聲,不能自己,連周遭見熟悉薔薔
的工作人員也都落淚。但到第 2 首時,「薔薔」這首歌變成了 Remix 舞曲版,讓
Ella 又哭又笑,還跳起舞來。王治平老師就是希望 Ella 感傷與想念之後,還是
要開心的過日子,這樣在天上的薔薔才會放心。

現在的 Ella 說,剛開始的幾個月,她一想起來就開始哭,因為在家中每個地方都
有薔薔的身影與回憶,無論是喜怒哀樂,薔也都陪在她身邊。不過現在,她已經調
適好自己的心情,倒是周遭的工作人員一聽到這首歌就哭,她還得幫忙安慰,讓她
覺得哭笑不得!


曲目:

薔薔之歌 (想念版) 3'52"
薔薔之歌 (Remix 版) 4'28"
薔薔之歌 (想念版 kala) 3'52"
Mahal kita (老婆 Demo) 1'21"


薔薔 MV



【薔薔】 詞曲:Ella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 (們) 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薔薔 謝謝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大家一起來響應這個活動 , 多多幫助這些流浪動物們
能聽到好音樂也能做公益唷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