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008 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名單

‧HITO電視原聲帶/「花樣少年少女」
‧HITO女團體/S.H.E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王力宏+SELINA「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S.H.E「五月天」


2008 HITO流行音樂獎歌手得獎感言

●S.H.E
連續五年拿到HITO女團體獎項,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為每一次得獎不只是對S.H.E的肯定,
更是對唱片公司所有工作人員的肯定。學生時代長到旗津的Ella也透露,在唸書的時後曾經
跟學長從屏東騎一個多小時的機車到旗津約會,回想起來還真的覺得旗津是個很適合約會的
好場所。對於師弟飛輪海在「票選最受歡迎團體」上小贏S.H.E,S.H.E說,很替師弟開心,
因為他們是新人,需要更多的鼓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天不在家
就是沒聽到我家三隻的演唱

晚上在台北地下街閒逛打發等車的時間
經過店家 偶爾聽到一點 Hito流行音樂頒獎的內容

好家在有人錄下來....


好好笑....






三隻 亞洲第一女子天團 的寶位依然穩坐啦!


有你們的地方
就是會讓我的心情好很多耶

那天我不在家了
一定要把屬於妳們的東東 全部一起帶走

陪我一起雲遊四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