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佈了金曲獎的入圍名單
從廣播聽到了這個消息後整個人都好緊張


後來隱約聽到了演唱組合的入圍
但怎麼只有3組 我當下還覺得應該只是念大概的吧
不過心裡就覺得怪怪的
既然念大概的話 為什麼沒念三隻的
頓時心中已經有點不詳的預感


下班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馬上上網查入圍名單
我傻眼了 我真的傻眼了 居然沒入圍
吼~~~~~~ 好生氣!!!!!!!!!!!!!!!!!


為什麼會沒入圍 我好訥悶????


這張PLAY專輯到底是那裡不好
歌曲完全都符合PLAY的概念阿
銷售也都很不錯阿 很多音樂人都給了很高的評價


PLAY到底是那裡有問題??

暫時撇開銷售不說 通常金曲獎是不會把銷售列入的
難道是她們唱的很難聽 合音也很糟 所以評審很不喜歡
還是評審不認同這張專輯的概念 還是對三隻有偏見
那你們的評審標準又是在那呢??

我很不明白.... 難道又是因為 " 中國話 " 的關係嗎?

如果真的是因為政治因素才不能入圍的話
那我就真的很不滿這次的金曲評審團了

當初都說的很好聽 音樂歸音樂 政治歸政治
那現在是怎樣勒!!


雖然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這個原因
三隻才不能入圍的

但除了這個原因
我實在想不出還有別的原因讓她們沒能入圍的

我好想聽聽評審團的說法
但也可能永遠都沒辦法知道她們為什麼不能入圍


但我真的好疑惑唷!
為什麼別的入圍者都是5~6個 還有到7個的
但偏偏演唱組合就只有3個而已 很奇怪耶!


為什麼阿 到底是為什麼
怎麼會只有3組而已勒 其他兩組勒
我還真一度以為這是份不完整的名單
噗!!!!!!!!


不是說入圍的3組都不好
當然他們也都是很有實力的 但我不相信以三隻的實力會輸他們
連入圍的資格都沒有


悶阿 !!!!!!!!!


幸好 TANK 有入圍 男歌手 和 單曲製作人 這兩項
不然今年真的是很不屑看金曲獎


吼!!!!!!


實在是不想因為沒入圍就在這出氣
只是心中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問號咩?


雖然一個音樂獎項 不能代表什麼
我相信每年的遺珠一定也都是不少的
難道那些遺珠的音樂就做的不夠好嗎?
當然不是 有人支持就是好音樂囉!


只是這遊戲的規則就是 , 評審最大!!!!!!!!


算了
沒入圍就沒入圍

沒有金曲獎不會死啦!!

( 剛好晚間有看到田小碧的留言 , 她看的很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