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的話
這應該會是第二波的主打情歌吧 !

( 已經聽到讓我噴淚了.... )



下班回來後
很心急的上KKBOX來搶先聽新歌
我怎麼覺得我喜歡這首歌多過宇宙小姐呀!


因為宇宙小姐的曲已經聽爛了
這是我聽新歌完全沒有讓我覺得有新鮮感的一次。

( 不過三隻唱的還是挺有趣的啦..... 哈哈~~~ )



強力推薦 " 沿海公路的出口 "
這會是既 " 五月天 " 之後 , 另一首感動的催淚情歌。 


就像ELLA說的:
「你是否曾用一段感情換一個朋友,是否曾覺得每一句再見就是割一道傷口呢?
讓我們一起聽沿海公路的出口,一起學會放手吧。」





等了好久久久.............. 終於要發專輯了。


每次看到妳們就是會讓我笑
我真的太愛妳們了....哈哈!




我的電台 我的電台
熱力發射 熱力放送

請各位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叔叔、阿姨、同學、大小朋友們

多多支持我家三隻的電台喔!


﹝我的電台 FM S.H.E ﹞ 第十一張全新專輯 慶賀S.H.E 成軍七週年 9/23 全宇宙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