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熱騰騰的專輯 正在享受中唷!

喔耶~~



拿到專輯的第一眼 ( 未來版 怎麼那麼大張啦!!!! )
看到歌名時還傻眼了好一會兒
怎麼都是些奇奇怪怪的名字呀!



但就是會讓你意想不到
真的就是意想不到啦!





「 612星球... 」

會讓你覺得是個怎麼樣的曲風呢?
這首可是個抒情歌 , 我喜歡複歌這一段...

--------------------------------------------

我但願有一個人在等我 在屬於我的612星球
好讓我忍著痛也願意往下走 不快樂 至少還有夢...

--------------------------------------------

( 但好像在等的那一個是我! )




「 店小二... 」

哇~~你應該會說... 來一盤小菜吧!.... 噗 ~~!
( 沒錯 , 正是 呆a 最愛的老蔡寫的歌喔! 我也喜歡這首哩!)




「 我愛煩惱... 」

誰愛煩惱阿 , 這可是我第一次那麼喜歡煩惱吧! ( 我是指歌曲啦~~哈哈! )
想不到吧 , 這可是林夕寫的詞喔!GEO寫的曲 , 感覺這次GEO幫三隻寫的歌
都蠻偏重電音的曲風哩!( 除了 " 天亮了 " 之外.. )

如果你也正在煩腦的話 , 聽聽 " 我愛煩惱 " 吧!



「 天亮了... 」

整張聽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 , 你真的會感覺到三隻演唱這首歌曲的改變
而且歌詞寫的很好 ....

----------------------------------------

天亮了 天亮了 地球又轉一圈了
既然我還幸運的活著 當然要 全力以赴去快樂

天亮了 天亮了 世界還是好好的
什麼痛都是很渺小的 看太陽 不是又升起來了...

-----------------------------------------

是不是覺得這歌詞寫的很有意思呢?



「 月光手扎... 」

很久沒聽到三隻唱的中國曲風的抒情歌曲
很適合在深夜時聆聽呢!



「 女孩當自強... 」

我應該會想唱成..... 豪氣面對萬重浪~~~ 哈哈!




搞怪的曲風
當然就是....「 比你賤 」、「 我是火星人 」.......

很有趣也很輕鬆的歌曲 , 也很好聽喔!

尤其是..... " 比你賤...... " , 哈哈。



「 安靜了... 」

周董又貢獻了一首歌 , 有些地方跟他的 " 安靜 " 這首歌曲很像喔!
而這個詞... 可是我們的 Selina 寫的詞哩!




說了一堆 , 卻沒說到前兩首的主打歌吼!
我總覺得往往好多人都會忽略掉非主打的歌曲
我倒是覺得有些非主打的歌超適合放在主打的歌呢?


比如說..... " 天亮了 " 。


前兩天聽到三隻上電台的節目說 , 這首歌不會主打....。



現在正在主打的第二波主打歌 , " 沿海公路的出口 " 。
希望也能讓你有所的感動喔!



自認自己的文筆並不好 , 無法像專業的DJ那樣能寫出一大篇推薦專輯的文章
我只會說..... 好聽... 好聽...! ( 噗~~~ )

畢竟自己聽完的感覺只有自己才知道
也希望讓大家自己去聽一聽也才能去感受到吧!




( 我的電台 FM S.H.E ) S.H.E 第十一張全新專輯

9/23 已經發行了
有兩種版本 , 未來版 和 復古版 的封面。



請大家.....多多棒場 支持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