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年終於見到她們了
我很乖 這次都沒有亂跑 只有在台中這一場而已喔!



有預感台中這場一定人很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爆爆爆 塞爆了中友的廣場
而我只能聽著聲音 看著前方的一堆頭.....



簽唱會開始前有先溜到樓上去探探情形
只是小小的專櫃也給擠爆了 而三隻出現也僅只待了短短的幾分鐘


噗!!


早知道就在樓下等就好了
因為等我到樓下時 她們已經開始在唱歌了


噗~~ 殘念!!


我完全看不到 只能聽聲音
勉強的拍到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三隻唱了 「女孩當自強」 和 「安靜了」。



之後和 miki 一起排隊上台簽名
( 謝謝 miki 把海報送給我... 哈哈! )


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簽名了
突然覺得好緊張...
但也好快就結束了 感覺都還沒看夠勒。


只是很遺憾19號的新歌演唱會沒辦法去...


不過今天有見到她們就夠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我的寶。


其他的照片在此



----------------------------------------------------------------

今天看到三隻應該是要開心的才對阿
但就是覺得心裡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