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充滿著幸福的喜悅
真的好想自己就是身在其中....



連續兩天參加同學的喜宴
心裡對他們滿滿的祝福之外 自己也很感動



敬儀
敬儀新郎官



宗君
同學們都愛搶鏡頭





尤其每當新人在走紅毯時 在台上道別謝詞時
我的眼淚真的快飆出來了 真的很想在台上的
就是自己.....



經過了這兩天的婚禮


沒錯


我也想婚了.........



一直都很期待嚮往著有個美麗感動的婚禮




我的心願...

就是希望未來的老公 快點出現 快點把我娶回家.....



我也想走紅毯 牽著你的手一起走.... 一直走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