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不用我說...一看就能明瞭了
大夥兒是多麼挺三隻寶貝的,PLAY 萬歲... 呵呵!

1點到達中友時,人潮已經排到馬路上了,很開心...
不過想到....我要排多久才會簽到我阿...(救命阿~~~)
但我發現人不止這些而已,往中友的B棟望去...嚇!!
都是人耶,一直走一直走...天阿! 已經過了中友C棟啦!
怎麼那麼長...又排到馬路上了,厚~~ 這樣就看不到三隻唱歌了耶
不排了,往回走..回到了場地中間,這時...夭壽唷! 飄雨了~~~
不會吧! 不到幾秒....啪~~~ 下大雨啦!! 我...快奔到中友裡面躲雨
唉唷! 站在邊邊...完全看不到ㄋㄟ~~~ 傷腦筋耶!
(站在後面...同樣也是看不到..呵呵!!)

就這樣...
一邊等待三隻到來,一邊望著下下停停的雨...心裡祈禱著
最好三隻來時..雨也停了...(但最後還是一直狂下雨勒~~)

辛苦了所有撐傘的歌迷們


2點啦~~時間到了,但三隻還沒來,此時的雨又越下越大...
主持人小蜜就趁著空檔抓了2位歌迷上台唱歌..果然笑料十足阿
雖然我看不到舞台,但光聽聲音就笑到我肚子痛...哈哈!!

2點40分了,終於~~三隻現身啦! (但我還是站在邊邊阿...看不到...)
歌迷的尖叫好大聲阿,我的心整個也跟著熱起來...(但我還是看不到阿)
人家好想把中國話錄下來,或許是歌迷的吶喊聲吧! 我不管了...
為了S.H.E...冒著相機會被雨淋壞的危險,我衝出去啦!!! (但還是看不清楚啦!)
我一邊錄影一邊用手遮相機一邊被雨淋,過程既興奮又好玩.....
(很久沒淋雨了...雖然濕身了...但我淋的很爽...很開心啦!! 哈哈~~~)

中間....小蜜和三隻做了小小的訪問,隨後...小蜜幫我們謀福利啦!!
多坳了一首歌,不是新歌...是一首舊歌...是很適合大家一起唱的一首歌
沒錯!! 大家要團結起來阿,那就是....「魔力」...(持續的在淋雨中~~)
沒辦法啦! 由於雨下的實在是太大了,前面的歌迷都撐起雨傘完全被擋住了
我也只好又跑回邊邊去躲雨啦!

魔力唱完後就開始簽名啦! 我...沒去排隊,一直在中友裡面外面閒晃...
真的排很長啦! 要等很久ㄋㄟ...晃了有2個小時吧! 想說..人應該有減少了吧!
嗯嗯,差不多可以去排了吧! 所以就一直走...天阿...一直走...怎麼...
人還是那麼多阿~~ 不行在晃啦! 快奔去排隊...我暈了...仍然是排在C棟後面
我真的失算了,只好慢慢等囉! 反正一定會簽到完的...呵呵!!

腳好酸唷! 前進的好緩慢唷! 天空又在飄著雨...5點多了~~前進的速度有在快囉!
到了場中央,看到三隻了..呵呵! 越走越近...越走越近...我上台了~~呵呵!
Selina先簽,隨後伸出手來和我握手說謝謝! (不好意思啦..眼睛在瞄Ella..)
換Ella簽...快速的幫我簽完,一樣伸出手來和我握手說謝謝! (狂盯著Ella)
最後是Hebe簽,Hebe先跟我握手才簽名...(很難得Hebe會主動伸手唷!! 呵呵~~)

三隻簽名....ya!!


下台後看一下時間,5點45分...呼~~終於簽完了...隨後趕緊奔到舞台中間
(我要等拍照啦!! 哈哈~~~)
我以為我已經很後面了,原來我後面還有一大票的人還沒簽阿,呵呵!!
一樣是等等等,一方面想快點簽完,一方面又想簽久一點,証明三隻人氣有多旺
嗯~~~差不多囉! 看到尾巴啦! 也就是差不多要結束簽名活動囉!
時間是6點25分,哇~~簽了4個多小時耶! 真的是破記錄了...厲害ㄋㄟ....
(官方回覆說..今天台中的預購簽唱會簽了8000份唷! 歌迷做的好...讚啦!)

小蜜在請三隻到台前來說一下話,嗯...分別講了好感性的話..呵呵!!
最後...10秒鐘的拍照..倒數...快...猛拍阿我..呵呵! (結果沒幾張可以看的)

我拍 我拍 三隻...


三隻和大家道別後,我跑去找小蜜唷!! 疑..哈哈~~~她終於認得我啦!!
小聊了一下下...各自解散囉! 突然背後有人拍我一下,回頭一看....
是小賴阿~~呵呵!! (其實我一早就有看到你了..你走太快來不及叫你啦!)
一樣也是小聊了一下就各自回家囉!

很累的一個下午,但很開心...有三隻和那麼多熱情的歌迷陪伴...
"濕" 身的我....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哈哈~~~~~

5/11 大家一起來和 S.H.E PL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