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 PLAY 今天終於發行啦....(我晚點才要去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這呢? 我要特別感謝這些日子以來,某報給 S.H.E 的特大頭版
讓好多人都知道這首新歌是多麼的紅,也讓更多人都喜歡這首歌曲
雖然內容很爛....但不知是不是昨天吃了閉門羹的關係...(哈哈~~活該)
而今天仍然給我家寶貝們大大的頭版新聞,呵呵!
還是多謝你們的宣傳啦! 但我是不會去買你們家的報紙的唷! 送我也不屑看...
這証明了一點,不但沒打倒我們,反而讓我們更加的團結...
這就是....S.H.E 的魔力....

還有呀! 也要謝謝這些..某音樂人的批評..某網友的砲轟..某五迷的惡言
我們的沉默,並不代表我們不生氣,只是不想在生事端而已,讓某報有機可乘
我們尊重你們,同樣的也請你們給我們尊重,和平相處難道不好嗎?

S.H.E 今天發片了,不彷去買來聽聽看,我想..聽了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這張專輯的內容是多麼的精彩豐富,聽過的人都說讚的唷!

我想在說一點,並不是要你們喜歡S.H.E ,也並不是要強迫你們買專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益,我只是想請你們(跪下來..)..不要在攻擊她們了
她們只是想唱歌給大家聽而已,就是這樣簡單的想法而已,想反的...
萬一今天是你們很愛很愛的偶像被惡言的怒罵,試問你們心裡做何感想呢...

好好的聆聽這張PLAY...好好的欣賞MV..(五月天真的拍的很美呀!!!!!!)
大家都是愛音樂的吧! 我相信你們都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