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是個大日子耶,是母親節...也是S.H.E在台北的簽唱會
但是我~~~~居然丟下我的阿母自己跑到台北去玩...呀哈哈!!
(唉唷~~~他們最後不也是上台北來了,不過是去辦事情不是來找我啦~~)

早上搭了7點半的火車從豐原出發,到了台北已經10點多了
一如往常的還是都會在台北火車站裡繞了大半天才找到路走出來
找到了台北捷運站買了票直接往西門町走,幾分鐘後到了西門站
很快阿..就只有一站而已咩~~~~呵呵! 出站後..開始尋找6號出口
(我我我~~~~~沒有在打廣告啦! 哈哈哈~~~~~~~)

出來後...哇~~~ 這就是熱鬧的西門町啦!! 可是還很早啦...店家都還沒開門
就先去活動現場囉! 在屈臣氏廣場....走了一下就看到前面的舞台囉!!
不過....怎麼反常的連一個人都沒有阿,快11點了耶...真的好怪唷~~~~~
有消息說前一天晚上就已經有人在排隊啦,但怎麼都沒看到半個人勒...

但在這個時後就聽到很熟悉的聲音,沒錯! 每次三隻的活動都一定會有他在
就是蟑螂大哥,就聽到他說:我們現在開始整隊囉! 我就在想都沒人整什麼隊
接下來的狀況我簡直快傻眼了,原來他們人是排在屈臣氏那邊的走道上啦!!
我看著一排一排的人走出來,哇哇哇....一路排到長虹飯店外的那條路上...
好像排到7-11那就停下來了,我心裡想...好險! 等等簽名就應該不會等太久
那知又聽到蟑螂哥說:剩下的往武昌街排.... 哇勒!!! 我又看著一排一排的
人一直走出來...媽呀! 這...好誇張...我不知道排了多長...也不敢去看啦!

就在等整隊的同時,我傳了通簡訊給小蘋說我人在台北要不要來找我
呵呵~~ 電話響了...馬上回call給我,小蘋說我這通簡訊給她嚇了一跳...
我又說..那妳要不要來啦! 小蘋說:好阿好阿,等我半個小時唷! 我就說:好啦!
一邊在等小蘋的同時,台上是星光大道的人在綵排,很抱歉...我沒在看那節目
所以,那四個男生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呵呵!! 不過歌聲還挺不錯那倒是真的

快12點了,小蘋也到囉! 她找不到我在那裡....因為人越來越多囉!!!
後來有見到了...不過快1點時...小蘋又走了,她要回家幫她家人拿鑰匙
時間到囉! 主持人 阿觀也上台啦! 但是我被擋的什麼都看不到了啦!!!
只好往旁邊移動,這時才看到武昌街的人....驚!!! 排的 "夭壽長ㄟ"...
不管了,先來尋找個好位子吧! 不過好位子幾乎都被佔去了,只好找縫隙看

這時台上的阿觀說:S.H.E的車來囉! 我:來了...快快快...我的相機....
我太心急了,把相機拿出來時手滑了一下,相機飛了出去...我嚇了一跳
趕快伸手去接...呼...接到了...但瞄到旁邊有幾個人看著我,整個人好丟臉唷!

相機阿...你還真長壽耶! 5號的台中預購會被雨淋了那麼久還沒壞
台北簽唱會又差點被分屍...哈哈! 可見你還是捨不得離開我厚....
那我只好在繼續用你囉! 不賣你了啦! 呵呵~~

來了來了,這次三隻上台了,演唱了五月天....相機開始拍囉!
台北的活動....有好有壞,好的是...爆點多~~~ 壞的是...攝影記者多
可以上報怎麼會是壞的呢?? 問題是...我們要看的是S.H.E阿~~~~
而不是要看攝影記者的屁屁啦!!! 記者拍那麼多照片..隔天登出來都是一小篇
那幹嘛還擋住我們拍那麼多照片呀!! 真是的....一直在那防礙我們看活動
雖然氣歸氣,但這樣也表示人氣旺的,才能吸引那麼多的媒體記者來阿
我想....應該要偷笑了啦! 哈哈哈~~~~~

不過攝影記者的屁屁不好看啦~~~~


唱完了五月天後,請出了三位神秘嘉賓,就是三隻的媽咪們啦!!!!
因為當天是母親節呀~~~唱片公司特別請了三隻的媽咪來到現場...
由於一直被攝影記者擋住看不到,所以都沒看到精彩的畫面.....
例如:ELLA跟ELLA媽...舌吻!! 噗~~~沒有啦! 因為只能聽聲音而已
所以就有聽到ELLA說ELLA媽要跟她舌吻...但這是沒有的啦! 哈哈~~~
最後三隻和媽咪們一起拿起鎚子,敲下那100000的數字冰塊..ya~~~~
專輯發片2天就10萬張...太酷啦!!!! 繼續~~~衝衝衝...20萬張..加油!

少女版 & 熟女版 的 S.H.E


為了要讓電子媒體聯訪,我們也只能在等等等囉!!! 終於訪問完了...
這時阿觀就說:今天是母親節..總要來唱首母親的歌應景一下啦!!!!!
然後ELLA就說:沒問題阿~~ 歌迷要跟我們S.H.E一起唱給台上3位星媽聽
大家大合唱了一首 "母親真偉大".... 呵呵!! 媽媽 我愛妳~~~ 哈哈!!

唱完後,就先請三位星媽下台休息囉!! 跟著要讓三隻在唱歌給我們聽啦!
阿觀說:可不可以唱 "老婆" 呀! ELLA:可以阿...我們就是要唱老婆啦~~~
台下一陣歡呼開心的勒,三隻要我們大家一起唱..呵呵!! 前奏一下....
台上那三隻已經開始在 "起肖了" .... 狂喊 老婆 老婆..還用很尖的聲音喊...
不過台下的歌迷可是看的很開心,唱完後就也請三隻下台休息啦!


接著是...星光幫的表演.........

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過.....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誰是誰啦!!!! 哈哈哈~~~~


星光幫表演完後,在度請三隻上台講評...這個我也....





跳過....

有錄影起來,看影片比我用打的好笑多了...(你們的OS:我看是懶的打字吧!)


OK~~~講評完後,開始簽名啦!!!!! (我開始在害怕了...爆多的人阿...暈!!)

你們這些人也是要簽名的嗎...


我只能往武昌街的後方走....那裡才是隊伍的尾巴....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
我只能說2點10分開始簽名,簽到我已經是5點25分了,因為不管有沒有簽到名
我5點半左右就要離開了,因為6點多的火車,不走不行阿~~正好5點半簽到我~~

在排隊的等待當中,呆a也來找我啦! 辛苦她了陪我一起排隊...很不好意思耶!
晚一點的時候,小蘋又跑來了,兩個人陪我一起等,我我我...又更抱歉了....
排隊是個很無聊又很累的事,還陪了我幾個小時...謝謝妳們啦!!!!

在我上台簽名時,我好像又想不到要跟她們說什麼耶! 於是又沒說到話
一個一個握手說謝謝完後就下台了,不過當我走到最後一個ELLA那時...
我還沒走到ELLA面前,ELLA的手已經舉起來了,眼睛也往我這看....哈哈!!
她看我 我看她 我們的眼神就這樣對看了有5秒,又握上ELLA溫暖的手
天阿~~心跳加快的勒...呵呵!! ELLA握我的手握的很用力並且微笑的對我說謝謝
我也很用力的握著她的手握的不想放手...哈哈! 不可以這樣啦....
會被後面的歌迷K啦~~~ 以後機會多的是...嗯!! 對阿...還有台中場..哈哈!
要下台時又握了另一個人的手,台上的主持人...不是阿觀唷...她下班囉!
是...大番薯...也就是 施人誠...哈哈!! 帥哥一個..笑到臉都會皺在一起...

下台之後,就跟呆a和小蘋先走囉! 要趕火車啦...本來想自己坐捷運去火車站的
但她們說要陪我用走的過去,好吧! 反正時間應該也夠,一起散步到火車站囉!
到了火車站又多待了一會兒,時間還沒到...所以~~~是該拍張照留念吧! 呵呵~~
拍完照後,就往月台的方向走啦!等到時間差不多了,該進月台了......
好像很不捨的感覺厚~~~~離開前來個抱抱,我要進月台了我們還不斷的回頭
說bye bye !! 呵呵~~~ 在演連續劇嗎??? 哈哈~~~

就這樣囉! 達上了6點25分的火車往回家的路上,在晚上的9點半回到我溫暖的家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阿不是只有一個而已...)

我不是要簡短嗎?? 怎麼又打了那麼長一篇呀~~~ 呵呵!!!!

(影片...等我有空在放吧...最近我應該都會很懶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