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行了PLAY,大家一定都很興奮的衝到唱片行和7-11去拿
看著大家一直討論著好聽好聽多好聽的,害我一整天都是晃神的狀態
而我卻一直等等....等到晚上才有空去拿,家人都說我瘋了...
那麼晚了,妳還要去台中...不會明天(也就是今天)在去拿唷!!!
(人家很心急的想要PLAY啦...呵呵!!!)

因為去台中一趟大概要50分鐘左右吧...所以來回的話...花了快兩個小時
天阿...拿個CD而已有必要搞的那麼累嗎?? 不過PLAY到手,一切都值得的
真的...聽了真的會一直不斷的想PLAY下去...(我自己也不知道聽了幾遍了)

聽完了PLAY,也要來說說這張專輯,就如 S.H.E 所說... 真的是PLAY到底
各種的曲風都有,在 S.H.E 以前專輯裡可是都找不到的喔!

昨天三隻上飛碟電台時,主持人開放call in,問歌迷最喜歡那三首歌曲
有11首歌曲,而我最愛的三首分別是.....

1.再別康橋
2.好心情 Just be yourself
3.老婆

為什麼? 等等會來解釋為何最喜歡這三首,當然其他歌曲也都很好聽啦! 呵呵...



1.中國話

相信非歌迷的朋友,這首歌應該都聽到爛了吧! (我也聽到連繞口令都背起來了..哈哈!)
在預購期間就不停的播放,無論是在電視台、廣播...等,甚至於造成討論的話題
我相信理性的朋友應該都會專於在音樂上面的吧! 這首歌最有趣的部分就是繞口令
以往真的都沒歌手把繞口令加在歌曲裡,而且還能給它合聲的那麼棒,呵呵~~~
真的只有S.H.E才能做到.....厲害!!


2.謝謝你的溫柔

在我還沒拿到專輯前,在官網上看到有聽了這首歌的朋友都說....「很爛」
為什麼? 有那麼差嗎? 原因只有一點,就是S.H.E跟師弟飛輪海合唱的....
天阿~~~大家的反應好像都很不好的樣子,100個人裡幾乎有99個人都不喜歡
太誇張了吧! 先前看了評論,而自己聽完後的感覺...是還不錯啦! 也沒很差
但真的有點不太協調就是了,可以這麼說...這首歌的副歌是截取五月天的
「溫柔」裡的副歌,也就是飛輪海唱的部分,當大家都很陶醉在三隻唯美的歌聲中
突然蹦出飛團那.....的歌聲,破壞了這首那麼好歌曲...怎麼把飛團說的???
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真的沒有阿信唱的好...呵呵!! 師弟們...加加油囉!


3.聽袁惟仁彈吉他

這首歌可以說完全都是ELLA的精華嘛!! 女raper非ELLA莫屬...哈哈!!
很簡單的就能知道這首歌在說些什麼,當然完美的合聲也是不能少的囉!
由兩位當家花旦 HEBE & SELINA 擔任,呵呵! 也是首聽了會很舒服的歌曲唷!


4.五月天

不是樂團的五月天唷! 是歌曲的五月天啦! 為什麼要叫五月天...(請去問作者..)
這首歌算是這張專輯裡,最有甜蜜戀愛感覺的一首歌,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情歌
戀人們聽著這首歌,心裡都會有甜甜的感覺唷!! sweet....呵呵!!!!
還找來真正的五月天的阿信來拍MV呢? 當歌曲在配上畫面時...好到無話可說啦!!


5.藉口

看到這歌名,我第一個反應會想到周杰倫,Why ??? 因為他有一首歌就叫藉口囉!
不過S.H.E的藉口,聽了真的會讓大家傻眼,這首歌...是用了周杰倫的30首歌名
來串成的一首歌,這個作詞人實在是太有創意了,但作曲人就更讚啦!!! 哈哈~~
其實曲的部份有些也是採用了原曲,在加上從新編曲後,變的很有POWER的一首歌
真的很讚耶!! 我最愛HEBE唱的這一句「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尾音飆高勒
那感覺會讓你的心臟負荷不了啦! 太厲害了... ELLA...妳的 石鍋拌飯.....
學的有像啦!! 哈哈~~~


6.BOOM

前奏一下就不停的 BOOM BOOM BOOM 的,哈哈....很有異國風味的感覺唷!!
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曲風呢? 不錯....只是 HEBE 妳的高音又震撼到我了....
但我還是最愛 BOOM BOOM BOOM 的 feel 啦!!!!!


7.再別康橋

為何我最愛這首歌,當初看到這歌名真的很不吸引我,怎麼會叫再別康橋勒
不過聽了這首歌,曲寫的太好聽了,詞也寫的太美了吧!! 這首曲是內地歌手
李泉的作品,旋律真的是棒呆了,李泉...我開始欣賞你囉!!呵呵~~~~
而作詞人是文雅,這我對她就不是很了解說,但好像也是內地蠻有名的作詞人
詞寫的真的很有詩意很有畫面...我推薦這首歌..真的很讚! (拍胸口掛保證)
真的真的是我的最最最愛.....


8.倫敦大橋垮下來

這是什麼呀!! 要是你看到這歌名,你會想到什麼...是兒歌嗎? 還是...
有種熟悉的感覺勒,這算是童搖嗎?? 倫敦鐵橋垮下來 垮下來 垮下來...
小時後都有聽過吧! 沒錯,這首歌就是有拼貼於"london bridge falling down"
很輕快很好玩的一首歌,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好可愛唷!! 哈哈~~~


9.說你愛我

咱們家可愛的三隻寶貝,也晉升為創作歌手囉! 說你愛我 這首歌...
正是HEBE寫的詞,我把歌詞看了一遍,妳真的是個才女耶... 呵呵~~~
寫的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唱出來也真的有感覺....不錯不錯唷!!


10.好心情 Just be yourself

這...我會想到李玟的 好心情,呵呵!! 曲風都是會讓人很High的feel唷!!
好心情 是由我們的音樂大師 陶喆 譜的曲,歌曲裡的 Bababala babalaba....
我聽著歌很愛一直唱 Bababala....哈哈! 要是能在KTV唱一定會High到翻啦!!
好開心的感覺...聽完你一定也會有好心情低唷! 哈哈哈~~~


11.老婆

這首歌,是到目前為止唯一讓我噴淚的一首歌,「老婆」是代表友誼的歌曲
ELLA譜的曲、SELINA寫的詞,描述的是 S.H.E 三個人一路以來的感情....
真的真的很少有團體能像她們一樣感情好的連自己的朋友、姊妹都比不上
甚至還好到互稱對方為老婆,我想也只有S.H.E她們自己才會這樣玩的吧!
其實我很羨慕她們,所以一聽到這首代表友誼的歌「老婆」時,特別的有感觸
尤其是聽到副歌這一句...."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喔....我受不了
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真的好感動!我也很想要一個老婆...陪我一起旅程到永久!!
(正在聽這一首...又在不停的噴淚了....)


覺得如何,我不是專業的樂評,只是以欣賞的角度來說說我對這張專輯的感覺
只能說真的PLAY的很讚,昨天才發片,加上之前的預購...已經有10萬張的銷量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S.H.E...(感動中...)

而你手中還沒有這張PLAY專輯的話,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希望你們能買一張
來聽聽看,如果嫌貴的話可以買平裝版的,只要249元唷! 呵呵~~
但真的不要去買盜版或非法下載啦! 唱片業不景氣,請大家多支持正版啦!!

PLAY....一定會讓你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