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回到家 , 老媽說今天不煮飯喔!
我說...那要吃什麼勒 , 老媽居然回我說不知道耶

真的 ,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 家裡沒幾個人
老媽說...這樣很難煮飯 , 想想也對厚...
我說...不然去豐原吃飯好了 , 剛好我也要去拿車票
老媽說...好阿 , 等老弟從醫院下班回來在去吧!

一路上在討論著要吃什麼好 , 我說...你們決定吧!
講了一大堆 , 最後決定吃火鍋... ( 這種天氣吃火鍋.... )

我們在停車場附近有看過好幾家 , 但都沒去過....
一直在這條路上走過來走過去的 , 打量著那一間比較好
最後老弟說.... 就這家吧 , 阿力卜火鍋 & 燒烤 , 感覺不錯的樣子

我說...都可以阿 , 老弟又說...一個人189 , 吃到飽耶
好吧! 好吧! 那就進去啦 , 才一進門老弟接著叫了一下
我說...怎麼了 , 老弟說... 那個....我看錯了啦 , 不是189阿
那不然勒....我接著問 , 老弟說... 289 + 服務費...所以是...
318.... 一個人..!!!

我說...沒關係啦 , 都進來了那就吃吃看咩 , 看這間好不好吃...
我看著他們 , 老弟整個人很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 ( 因為是我請客 )
我就說...既然一個人318 , 那就盡量多吃一點 , 不要浪費啦!!

不過呢 , 我不適合吃那種吃到飽的人 , 因為吃不多...價錢還是收一樣
所以不划算啦 , 下次有要約吃飯的 , 可別約我吃這種的唷!!

結論是 :我有點想要吐的感覺 , 好撐啦!!!!!!
arrow
arrow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