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才臨時決定了這個行程 , 最原先的 九份之旅 因為 大忙人很忙
而決議延期 , 而我也一定要在這一天出去走走的.... ( 這天才有空 )

就在前幾天 , 大忙人說那天剛好不忙了 , 問我要不要上來台北阿...
大忙人的跟班就問我說... 有沒有很想扁他阿 , 我心裡說... 有~~~很想扁....

因為那天我已經有想了別的行程 , 而且是往南部走的 , 沒去過南部旅行呢?
但大忙人不斷的要我北上去 , 想想後... 好吧! 為了你們... 南部唯有下次去囉!

( 你們看看... 我對你們多好阿.... 呵呵!! )

第一次自已上台北不是來看 三隻寶貝 的 , 而是完完全全來逛逛台北的
就到處走走 , 只要熱了就闖進 新光三越 裡吹免費的冷氣 , 幾乎每一館都闖過啦!

我.... 想去逛 101 , 哇~~~ 第二次近距離的看到那棟大樓 , 不過卻是第一次進去
我.... 想去最頂樓 , ㄟ.... 才走了幾樓就累了 , 而且....那個還要錢....算啦!

還有.... 久違的公車 , 第一次在台北坐公車 , 好特別唷!

( 感覺自己很像 " 庄腳俗 " , 明明很小的時候就有坐過了... 哈哈!! )

還有.... 買個蛋餅還要電腦抽號碼牌 , 而且還是個小小的店面耶... 喔嗚... 好酷唷!

( 有沒有 , 我就說自己是個 很俗的人.... 呵呵~~~~ )


一頓吃的很倉促的晚餐 ,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 真的.... 歹勢啦!!!!
只是... 我一直瞄到你在對我 " 奸笑 " , 你幹嘛一直不時的在笑 , 到底在想啥阿!
沒想到 , 你居然給我來這招的 , 呵呵~~~ 好啦.... 謝謝你們的這一餐啦!


這一天 , 感謝你們的陪伴 , 下回換我做東囉!


回家的車上....

我從以前就一直認為 , 所有的大眾交通公具裡 , 就屬 火車 最安全。
只是在前陣子的社會新聞裡 , 開始感覺到有點怕怕的 , 但我還是坐上了火車
人家已經習慣搭火車了咩!

就在過了新竹站後沒多久 , 有點睡意的我... 突然火車停了下來
我回過神後 , 發現...這裡並沒有月台阿 , 怎麼會停在這裡....
此時 , 看到了台鐵人員從前面的車廂快速的奔走穿過了我坐的車廂在到後面的車廂

車上所有的乘客都感到很納悶 ,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 反正又不知道怎樣
所以... 就倒頭繼續瞇吧 , 後來聽到有人在對話 , 好像是在說...什麼聽到碰很大聲
然後又說... 要去給它罵一罵的什麼的 , 所以是... 火車... 故障嗎? 不知道勒...

最後大概停了有7.8分鐘後 , 火車終於繼續走了 , 但之後我確是越坐越覺得怕
因為那火車... 一直很像撞到東西的樣子 , 坐的超不舒服的 , 我不敢睡了...
一路打起著百分之百的精神到下車 , 實在是有驚無險... 呼... 祖先有保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