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達火車往南走了 , 今天只是去了比較近的地方 , 彰化 。

早上 , 達了10點15分的 區間車 往 彰化 出發
( 我也很久沒坐電車了 , 那麼近的地方 , 怎麼感覺路途好遙遠的 , 因為是每站都停阿! )

因為有誤點 , 原本11點會到達的而延到11點15分左右才到 , 呵呵!!!
一出站才發現 , 彰化的火車站還蠻大的耶 , 還有......連陽光也蠻大的...哈哈!!
幸好出門前有擦防曬 , 還有準備了 雨傘 和 帽子 .... 。
( 最後雨傘沒派上用場 , 因為沒下雨... 而我也懶的拿它來遮太陽 .... 呵呵~~~ )

享用完了午餐後 , 就要前往那 八卦山 爬爬爬山..... , 在去之前先去小逛了一下
彰化 " 最 " 熱鬧的地方 , 永樂街 。


永樂街的街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彰化的鄉親朋友們 , 愛死你們了 , 一條街上我聽到有好幾個店家在放三隻的歌..哈哈! )

不過........陽光卻還是依然那樣的強烈阿..... 救命阿!!!!!!

逛完 永樂街 也該往 八卦山 前行了吧 , 真的好久好久沒來這了 , 爬山之旅... GO !!
其實我不怕累 ( 只怕熱... ) , 雖然今天爬的汗流夾背 , 不過那種感覺也挺不錯的。


八卦山的路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佛.... ( 阿彌陀佛 ).... 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知不覺爬了快半小時啦 ( 應該有吧! ) , 終於到了看大佛的地方啦!
一樣 , 哇 ~ ~ ~ 高高的階梯 , 我.... 努力的爬阿.... ( 好熱好熱 ... )

八卦山 這裡有一個傳說 , 就是阿.... 情侶不能來這邊 , 來的話最後一定會分手的
( 我我我..... 單身 , 所以沒差啦....哈哈!! )

其實阿 , 信不信都好啦 , 今天也是有看到情侶去阿 , 所以囉~~~~ 呵呵!!

看完大佛後 , 繼續往上走囉!! ( 好熱阿 ~ ~ ~ 好熱阿 ~ ~ ~ 媽阿 ~ ~ ~ ~ )
走到了一個地方看到了幾架空軍飛機的模型 , 才發現附近有好多國軍的基地勒
從八卦山上往下看 , 可以看到很多地方耶 , 如:彰師大、高鐵... 很多喔... 呵呵。

看了錶一下應該走了有1個多小時了吧 ,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 , 最後沒走完又折返往回走
邊走邊看 , 其實不要以為這地方只有 阿公 阿媽 才會來 , 也是有不少年輕人來玩的耶。

走了一天的路 , 腳會酸這是免不了的 , 不過偶爾出來走走 , 看看野外的大自然
真的會有種減壓的作用唷 ( 雖然天氣給它很熱熱熱... ) , 有啦... 確實是個充實的一天。

只是散完心後 , 即將要面臨那..... ???? ( 呼 ~ ~ 順其自然囉!! )

太陽下山了 , 是時候該提起腳步往回家的路程出發啦!!!!
彰化 , 有機會我一定會在來的....。 ( 雖然有人一直說彰化沒啥好玩的... 呵呵!! )


今天也要謝謝這兩位 大哥 大姐 的陪伴囉 , 聊了很多 , 也受益良多 , 哈哈哈!!

大哥 和 大姐 ( 所以說 , 不要把我丟在後頭 , 我會隨時捕捉這難得的畫面低... 呵呵!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