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1點 , 大家夥都應該正在進入夢鄉的時候吧!

有些人
可能正在辛苦的工作忙錄著 , 又或者在外頭夜遊著
也可能正和我一樣在家裡閒晃著。

在這之前我已經發呆了有半個多小時了吧 , 明明就已經睏到不行
但就還是不想上床睡。

( 醫生有交代妳不能熬夜 , 是沒有聽到嗎???? )


在星期五的夜裡 , 回想著這幾天所發生的事情

一個很輕鬆又沒煩惱的旅遊
一個很氣憤又無力幫忙的事
一個很和樂又難忘的八八節
一個很傷心又感嘆世間無常

幾乎每一天都是不一樣的心情阿!!


而接下來的這一天

一個很期待又讓我取決不定

( 大家應該都聽膩了吧 , 那就不要理這句廢話吧! )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灰色空間 我是誰、你是誰、他是誰 , 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無法辨識誰是誰。



我的心裡從此住了一個人 曾經模樣小小的我們
那年你卻選擇了離去 , 為你傷心我也無怨恨
我在找尋你那消失的蹤跡 , 無聲的淚、心碎的我。

( 正在聽著 羅志祥 的 灰色空間 和 容祖兒 的 小小 , 夜深人靜聽.... 哭吧! )


「想起」 ........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 真的真的好喜歡!!!!!


我們在不同的世界 想著每一次的誤會 好像再一次依偎你身邊 偏偏你有千里遠
我獨自走在寂寞的長街 回憶一幕幕重演 我告訴自己勇敢去面對 就算心碎也完美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 淚水化成雲霞滿天 如果我和你還能再見面 就讓情依舊夢能圓


這段歌詞說的真好 , 很有感覺的。



不過 , 我真的該睡了.... 晚安啦!

( 突然..... 整個感覺給破壞掉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