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八卦周刊報導『Selina收佼佼百萬名車』,Selina今天與任爸及律師召開記者會,
對報導內容提出抗議,並將對不符合事實的部份提出「加重誹謗罪」告訴。Selina表示:
「我是個很樂觀的人,每次看到負面新聞,雖然不開心,但我總是告訴自己,睡一覺隔天
就會有更大的新聞蓋過去。可是這次的報導是對我名譽很大的損害,我才會有所行動,讓
愛我的人知道我真的不是這樣的人。」

Selina的抗議行動,好姊妹Hebe和Ella也力挺,Hebe以電話鼓勵,Ella不但在官網上
留言,還在記者會前傳了簡訊幫Selina加油,讓Selina感動地紅了眼眶。

任家以清廉自恃,不收貴重禮物
任爸說,演藝圈本來就八卦充斥,女兒進入演藝圈六年多來,受到許多委屈,但最後總是
秉持著「以和為貴」的態度,一笑置之。「任家一向以清廉自恃,也重視名節,孩子從小
就被教導不收不當之財。這次的封面標題暗示我女兒Selina收受禮物,與事實嚴重不符,
所以我們提出強烈抗議。」Selina也說,自己從不收太貴重的禮物,畢竟自己已有購買能
力,頂多只有收過Ella和Hebe送的名牌禮物而已,「報導太不符合事實,暗示我是愛錢的
女生,不但嚴重貶損了我的名譽,更讓我覺得對不起經紀公司對我的栽培,以及父母從小
對我的教育。」

出示90萬匯款單證明座車非贈與
原本是開五門掀背小車的Selina在買車之前,與任爸討論了很久,最後覺得自己開車技術
還不夠好,買二手車即可,恰巧相熟的黃子佼也有意換車,跟熟人買二手車才能確保車況,
所以決定向佼佼買車。律師今天出示了4月13日及4月16日的匯款單據,證明Selina是以
媽媽的名義,匯了90萬到黃子佼的工作室,向黃子佼購買座車。Selina也說明,黃子佼的
車子車齡一年,市值約為原車價的八成,所以她是以100萬的價格向黃子佼購車,其中90萬
匯款,另外10萬則將在車子整修過後,扣除整修費用之後直接以現金交給佼佼。白紙黑字
的匯款單,證明了Selina的座車並非受贈於黃子佼,任爸說:「就是因為有憑有據,所以
我們一定會提告,恢復Selina的名譽。」

與王力宏僅有工作上合作,無任何私交
至於報導中亦提及『Selina轉勾王力宏』還描述在「不能說的秘密」首映會上,Selina為
了與王力宏坐一起,特地與別人換票,對此Selina更覺得莫名奇妙,她說,與王力宏在錄音
時見過一次,接著兩人合拍了一整天的MV,第三次就是在首映典禮上遇見。「我們拿的
票上,座位就是那三個,坐定之後王力宏才來,哪有換票?」Selina也澄清,王力宏人很好
,兩人合作愉快,但是真的沒有私交,她連王力宏的電話都沒有。

雖然不實的報導一連牽扯了Selina、黃子佼與王力宏三人,也讓Selina心裡很受傷,但
Selina認為,演藝圈交朋友不容易,所以這篇報導並不會影響她與黃子佼的友誼,她還
是會像一般人一樣,用正常的態度結交朋友。

華研官網:http://www.him.com.tw/news/news_2007-08-16_5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