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 要拿人家的好處 , 就非得要看人家的臉色
即使是臭臉對著你 , 也要微笑以對 , 這種事情我看太多了 , 也習慣了。


我們沒有權利呼嘯 , 只能低聲下氣 , 默默承受、忍耐。
我們沒有權利喊累 , 只能不斷的付出努力 , 不斷的打拼、奮鬥。


而我 , 更加的沒有權利去埋怨任何的人事物 , 因為我不是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

權利 , 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
真正握著有權的人 , 也是可以改變你一生的人。

特權呢??
如果是因為特權的關係 , 因而讓你改善了很多事物 , 但卻要接受異樣的眼光 , 甚至遭受排擠

我不要。 老哥也一口回絕了....

做人就是要有骨氣 , 凡是都要靠自己去拼 , 這樣人生才有意義。


雖然被老媽的友人惡言說 .... 唉 , 你們永遠都只能這樣啦 , 困在那沒出息的地方。


好 , 就衝著妳這句話 , 我們就做給妳看 , 不會讓你們看衰的....!!
別在那狗眼看人低 , 你們自己也好不到那裡去 , 沒資格說我們.....哼。


總有一天會熬出頭的 , 我相信..... , 我真的相信會有這一天的。


( 小小的抱怨一下 , 雖然真的沒權利喊累 , 但喊痛總行了吧.... 好好的一個大姆指
 給我腫的像什麼樣阿 , 還有怎麼洗都洗不掉的瘀青痕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