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直往外跑
是那麼累人的事情阿~~~~


星期六這天
是第三次跑去看小紅人的表演



第一次在白天看
終於有點明亮的感覺囉!

( 不過好熱勒~~~ )



然後阿
這場的表演有主持人唷
前兩場是沒有主持人的


到了才發現 ( 哈哈... )


是誰? 是她....




哇~~

怎麼那麼巧阿!

哈哈~~

( 裝傻會不會被K阿~~~~ )





星期日這天
跟大種哥和天晴一起聚聚



一直覺得有點招呼不周耶
希望不要見怪喔!


謝謝天晴拿來的小蛋糕
每次聚會你都送小蛋糕來給我
我真的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下次別在那麼破費了啦!


還有大種哥
謝謝你提前送的禮物




哇~~

我有多久沒收到巧克力這東東啦!

呵呵!

還有簡訊我也看到了喔!



我要大聲的跟你說: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